close

635041170871653552.jpg

作者: 源淼/傳授;王晏霏/彙編&示範  
出版社:方智  

《藏族傳者源淼,經由天啟得到的瑜伽功法,
一套讓身心靈一體轉化的獨門瑜伽智慧!》

★ 9部功法+6大配方,透過1書+1DVD的完整呈現,帶給你身心喜樂,連接宇宙高能量。

  *調理人體四大「風水」
  *擴大心量、釋放內在潛能
  *防病抗病,健康身心
  *自在連結宇宙正能量

喜樂瑜伽九部功法: 
1. 天地之間 2. 高山雪蓮3. 童年時光 4. 笑口常開
5. 智慧之劍6. 金字星座 7. 荒漠甘泉 8. 益西措姆 9. 回歸自然 

喜樂瑜伽六大配方: 
1. 呼吸 2. 觀想 3. 梵音 4. 手印 5. 身印(靜態) 6. 體位(動態)

簡單易學的喜樂瑜伽,讓你身心靈轉化與提升,接受高頻的宇宙正能量!
歷經多年傳承的喜樂瑜伽智慧,藉由1書+1DVD完整傳達並呈現給你!
見證學員們分享喜樂智慧,身心重獲新生的療癒與喜悅。

喜樂瑜伽,以有相的瑜伽術增進身體的健康;以無相的內在觀想及意識淨化提升心靈的喜樂。源淼透過傳授身心靈瑜伽,為奔波忙碌的我們清理內在負能量,藉由身體的健康來釋放靈性,進而使我們回歸到單純的頭腦、空靈的心和聰明的身體。

書中包含學員們的喜樂分享,喜樂瑜伽的智慧在不同領域的人們身上,綻放出各種多采多姿的絢爛花朵。每個人身上呈現的效果不盡相同,想要感受天地宇宙間的寧靜喜悅,想更了解及舒緩自己的身、心、靈,只有靠自己來親身體驗!

  .「喜樂瑜伽為忙碌的現代人提供一套簡單易行、功效顯著的健身調心之法」──趙國輝中醫師

  .第一次接觸喜樂瑜伽,就幫我治癒了中西醫也找不出原因的不汗症。

  .我是位哈達瑜伽教練,第一次練習喜樂瑜伽時,我能立即感覺到一種更強烈的力量。

  .我外在的生活依舊,但我清楚的看到,內在的我在「喜樂瑜伽」的引導下進行著一場翻天覆地的自我革新。許多沉重負面的想法,在不知不覺中消失了,頭腦變得愈來愈清明……

  .習練了喜樂瑜伽,我們的身體都得到了很大的改善。身體的平衡穩定性強了,大腦的反應靈敏了,四肢靈活了,膝關節、頸椎關節、腰酸背痛的症狀都改善許多。

建議售價:330元

特價:297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喜樂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